close

在這裡先跟大家道聲新年快樂,願大家闔家平安健康美滿萬事如意恭喜發財!

 

本次更新是來推廣的,魔豆文化出的華文小說-《眼見為憑》作者林綠。
整個故事主軸龐大,作品分好幾個系列,眼見為憑也是其中一系列,
若覺得實體書文章內容跳跳的,記得到作者的部落格補齊(這裡)
雖然已經看完眼見為憑了,但因為其他系列還沒拜讀,
有些設定尚不清楚,所以我就不詳細介紹,以免貽笑大方(眾人:這是哪門子推廣!!(痛毆))。
只能說男主角二陸祈安的個性非常討我喜,
狂傲自大目中無人沒心沒肺為人渾蛋還能這麼可愛實在不容易(你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啊?)。
有男主二,肯定有男主一,但男主角一我不想贅述,保留個空間讓大家去看吧。
眼見為憑是學妹介紹給我看的,聽她說腐的好看,飢渴的我就立馬去金石堂收了一套。
書中還夾帶著類似墊板的贈品,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第四集鄉野篇的封面。
因為第四集的封面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角色陸家老四陸祈安。

眼見為憑(發).jpg

以下簡單人物介紹(僅有陸家):
陸廷君-五個兄弟的父親,有預知能力的道士,性格溫文敦厚,被一群欺善怕惡擔心遭其搶走生意的卑鄙無恥公會趕出台灣,被迫直至自己或親生子其中一方過世方可回來,就是要讓這對父子再相見就是彼此的屍骨。
娟姊-陸廷君的妻子,祈安的生母,即使知道親生兒命帶孤煞,還是執意探望,致使身體始終不太好。
陸青枝-長子,弟控,本身是千年樹精,說話囉嗦,時常被陸判揍,只能做冷盤料理(因為怕火),妻子是細族族長,最初與妻子約會的時候十句話中有九句話在說祈安。
陸判-次子,弟控,地府僅存的判官,深受陰差信賴,俊美細腰,刀子嘴豆腐心,廚藝極佳,女友是修女。感覺陸判比較有當大哥的風範。趕快取代閻王吧。
陸晴空-三子,弟控,風仙,長相絕美,個性溫柔,被上官家(妻家)折磨後變成經常失憶的迷糊三哥,所幸還記得陸家的事情,現已與妻子離婚。趕快硬起來吧。
陸祈安-四子,輪迴一千多年的大道士,知宇宙,通古今,命帶孤煞,有雙非常漂亮的眼眸和一副好嗓子,路癡,生活廢人,心善溫和但從不按牌理出牌。陸廷君的親生兒子,自小受四兄弟疼愛,出生前被廷君下了詛咒。喪門的青梅竹馬。雖然實力英霸威振三界,但是對喪門的眼淚一點抵抗力都沒有。不要理喪門了,快到姊姊懷裡來。
陸還恩-么子,兄控,身體極差,對祈安非常彆扭,會對稻草人釘釘子。自從陸家四個哥哥離開陸家後,只剩下他住在陸家大屋。沒有畫他是因為跟他不熟(再度被揍)。
 
以上。
 
PS.好想知道沈新澤是誰。
 
 
=================作品分割線==================
前陣子應兄長要求,參加遊戲梅露可-為主角設計新衣的比賽。
我真的很喜歡那枝筆,遊戲公司能否可以破例錄用那枝筆嗎_(:з」∠)_

投稿(原圖改).JPG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御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